夢飛船-不值得

Posted: 2005 年 11 月 06 日 in 未分類

這首歌也是大一時很常聽,感情就像兩個人的天秤,如果不能達到平衡,總是會有一方會受傷,
或許這首歌很適合好人版上的版眾XD
 
 
不值得 – 夢飛船
   *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
    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
     翻開日記 整理〔打開〕心情
    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
    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
    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
    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

   #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
    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
   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
    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

   +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
    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
    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
   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

    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
     放棄愛你

     重唱 *,#,+

    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
     為你而放棄愛情 不為你而毀了心
    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
     放棄愛你

迴響
  1. 001 說道:

    這首我是研一才聽到的;而且是聽線上廣播低不錯聽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