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遊]布袋港美食半日遊

Posted: 2005 年 11 月 24 日 in 未分類

下午跟王小明和張小腸前往布袋港吃海鮮大餐,從上次聽王小明形容過有多好吃後
就一直讓我很哈^^我是愛吃鬼,想一想上次去布袋是小大一的時候,歲月不饒人啊>"<
走國道一號到新營交流道下左轉鹽水方向走172縣道就可以到布袋港
布袋港漁市裡面果然很多奇奇怪怪的魚,還有看到Finding Nemo裡面的魟老師
老師一隻賣250@@""聽說加點蒜炒會很好吃
晃了一下之後
我買了一包100塊的蚵仔酥(一嘗訴願呀,之前就想大口吃蚵仔酥)
張小腸買一包喜相逢,每支都好肥好大都有蛋,真香
後來又去旁邊去吃蚵仔煎,聽說有吳宗憲去吃過,還不錯吃啦,蚵仔很多,一份50
因為我破病了,很想喝熱熱的魚湯補一下
就叫了一隻魚煮魚湯250,果然很清很甜很好喝,比"大魚"的好喝
 
在叫一盤生魚片,150,有鮪魚旗魚鮭魚,每種大約4-5塊
還不錯啦 比起大魚來說算是很又大碗,但是大魚的鮭魚比較好吃
這邊的鮭魚比較沒有鮭魚特有的甜味與鮮味
不過對於吃粗保的話,這樣已經很夠了
 
吃得超滿足的一餐,其實沒有花掉多少錢,但是可以吃得很快樂很滿足XD
 
迴響
  1. 怡姍 說道:

    哈哈我第一次去那吃蚵阿煎的時候被嚇到好多蚵阿喔 超多……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