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兩日遊

Posted: 2006 年 04 月 09 日 in 未分類

雖然怪鳥很早就叫我去台南玩
可是時間上一直橋不好,始終無法成行
前兩天終於橋的一個好時間
怪鳥也剛好有空,想當然直接車就殺到台南
不過一高嘉義到台南還真不好開,一路都是在進行工程
跟怪鳥約在成大醫學院門口,有GPS的幫助,很快就準時到達,然後看到瘦身後的怪鳥
接著怪鳥帶我去停車換上他的手排車前往想念已久的台南蔡斯目魚
果然是斯目魚的家鄉台南
隨便一個魚肚湯就能夠證明料好新鮮實在,太鮮甜了
在吃一碗斯目漁粥,非常有飽足感
然後怪鳥對我的髮型直搖頭
就帶我去一間位置在很奇怪巷子裡的髮廊,說是便宜又實在
面對一本本的雜誌,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挑
最後怪鳥就邦我選一個,怡,不錯,是我想要的感覺,就請老闆幫我剪
剪好整理好,果然有比較像人了(淚~~~有差那麼多嗎??)
然後怪鳥又帶我去買衣服
教我要怎樣挑選適合的衣服
好啦,我承認我失去生存的能力
對於這些完全不再行
逛了好久試穿了好多
最後買了一件襯衫XD
生存的能力+1
然後回到怪鳥的實驗室,裡面剛好有怪鳥的學妹在做實驗
簡單聽一下他做的東西
完全聽不懂
但是整個實驗室就感覺很有CSI的感覺
一些化學藥劑和試管還有防震台……..
很有實驗室的感覺
接著怪鳥帶我去醫學院的秘密基地
一個天台可以看夜景
在天台上聊了好多,聊完心情也好多了
沉默,穿著短袖,吹著呼呼聲的冷風,腦袋一片空白
隔天起床
去吃成大邊的麥當勞
也是輕舞飛揚和痞子蔡相遇的地方
雖然只是小說
但卻讓這間麥當勞變成一種象徵
吃完好吃的活力早餐
怪鳥帶我逛一下成大校園感受不同的學校風氣
果然一個有歷史的學校展現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
歷史沒有帶來包袱,反而更顯出活力與希望
坐在成大的湖邊
吹著早晨的微風
陽光在湖面上閃耀
來這裡的目的,不就是看老同學和散心嗎?
轉過頭跟怪鳥說
我想我可以回去了,已經達到來這裡的目的
 
感謝怪鳥兄兩天的陪伴與招待
改天來嘉義換我作東:D
 
 
迴響
  1. 001 說道:

    寫的超好的  ~~
    我一定會再去嘉義的啦 
     
    ps.我也找到自己的問題是啥了

  2. 001 說道:

    我把這篇文章轉到我的MSN blog摟 
    多謝啦 ps. 記得找我傳相片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