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大林火車站前

Posted: 2006 年 04 月 19 日 in 未分類

聽說大林火車站前有好幾間店面很有特色
晚上就想過去那邊逛逛
火車站前的路非常小,不好停車,後來我就把車停在火車站的後站
走地下道過去前站,這個方法還不錯,後站非常空曠,找車會很方便
回到正題
 
[1]翡翠冰果室
對你沒看錯,就是冰果室,就是這麼直接有力
告訴你他賣得是冰和水果
他最有名的就是果汁,完全一滴水都不加的果汁
今天我點了一杯綜合水果汁
老闆加了拔辣,紅西瓜,黃西瓜,蕃茄,香蕉,蓮霧,鳳梨,紅蘿菠…接近十種水果,在加上一小杯牛奶,看到果汁機被塞的滿滿的,老闆熟練的打汁,過濾,滿滿一杯700cc 不加糖不加冰不加水的純果汁
就這樣誕生,一杯裝不滿,老闆把剩下的倒進另外一個小杯子給我,誠意十足,這樣存的果汁要多少錢,只要40塊,沒錯,就只要40塊,不過在等待的過程中,好幾位顧客都是點木瓜牛奶,下次來點點看
 
[2]北斗肉圓
一樣是用炸的肉圓,我還是比較喜歡新竹的肉圓,這裡肉圓一顆20圓,加上甜甜的白醬和醬油,還不錯吃就是
 
[3]美美小吃
聽說要拿號碼牌的臭豆腐,在一間錄影帶出租店的門口,這臭豆腐果然好吃,皮脆內嫩,加上辣椒醬,又香又辣,吃起來超級過癮,我尋覓好吃的臭豆腐很久了,在這裡終於找到一個何我胃口的臭豆腐,而且一份30圓有六塊,便宜又好吃
 
[4]當歸鴨
一晚當歸鴨麵線40塊,裡面大概有4片左右的鴨肉片
不過鴨肉片沒有當歸味,感覺是分開煮的,但是鴨肉很甜很嫩,搭配當歸的湯頭很剛好
嫩嫩的鴨肉配上有咬勁手工紅麵線和清爽的當歸湯頭,非常絕配
另外推薦他們的筒仔米糕,一顆15塊,米糕被蒸的熟爛,所有蝦米香菇肉燥的香味全都入糯米飯
配上辣椒醬,香香辣辣的口感,一顆吃完還想吃一顆
迴響
  1. via 說道:

    臭豆腐有比民雄那間好吃嗎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