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MOS南蠻雞腿堡

Posted: 2007 年 06 月 22 日 in 飲食

mos新推出的季節限定堡,主打南蠻風,其實說穿了就是加了花生醬口味的雞腿堡
炸雞腿肉+高麗菜絲+花生醬+醬汁,組合成的特殊口感,其實我沒有很愛XD
基於愛嘗鮮的心情,應該是第一次點,同時也是最後一次
MOS比較推還是他們家的米漢堡,不愧是米漢堡的始祖,
加大有機米燒肉珍珠堡還是我的最愛^^
雞腿堡之王還是肯德雞的卡啦雞腿堡
不過一直以來我都很愛MOS的和風炸雞,多汁,鹹鹹的口味,很合我的胃口
會去MOS主要還是去吃這味道吧:D
 
迴響
  1. 亮晶晶 說道:

    我覺得不好吃
    雖然他一推出我就跑去買
    我最愛的還是海洋珍珠堡:)

  2. 少菲 說道:

    我喜歡花生醬~~加任何東西都好吃!!!拌麵 拌飯,我也要去買來吃吃看@@

發表迴響

